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综述
全区首个特色界别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3月22日下午,定海区政协首个特色界别工作室——“全民掸尘”委员工作室正式揭牌。区政协副主席方思宏、社法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工作室部分委员出席活动。

活动中,方思宏副主席为“全民掸尘”委员工作室揭牌并表示祝贺,工作室主任黄燕就基本情况、下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

“全民掸尘”委员工作室共有成员27人,由来自中共、社科新闻、民宗和特邀界别委员组成,工作室坐落于舟山市志愿文化基地。

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认为,“全民掸尘”委员工作室的成立是履职工作的新起点,接下来工作室将组织委员深入基层调研,收集了解定海社会治理这方面的社情民意,结合“两廊建设”、未来社区打造、青年发展性城市建设、老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等工作,撰写相关提案议案。另一方面,我们会将工作室的职责和志愿服务中心的职责有机融合,发挥委员专长,组织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一事”活动。

下步,“医心为民”“临港智造”“乡村振兴”……区政协其他特色界别工作室将陆续成立,着力将特色界别委员工作室建设成委员履职的新平台、畅通社情民意的新载体、密切联系群众的新途径,对于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为我区建设现代化新定海献计出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