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会议
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数字政协”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2-17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区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数字政协”培训会昨天下午举行,区政协主席陆沧波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数字化改革的概念、数字政协建设的意义、数字政协建设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为政协委员系统讲解了数字政协建设的方向和内容。

陆沧波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数字化意识、理念、认知、手段、能力的“升级”;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向上对接好掌上履职、掌上办公等综合建设应用,使之成为展示定海政协履职风采的窗口;要持续抓好学习,真正掌握新本领、助力新发展。

陆沧波强调:政协委员必须“知政协、懂政协”,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必须“会协商、善议政”,立足职能主动参政;必须“讲政治、守规矩”,注重品行弘扬公德;必须“爱学习、善学习”,学以致用积极实践,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在关键处”,充分发挥一名政协委员的应有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