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委动态
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带队看望医卫界委员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4月24日上午,定海区政协主席陆沧波、副主席柳跃军、秘书长华福耐一行来到舟山市妇幼保健医院,看望区政协医卫界委员工作室成员,听取工作室履职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探讨做好委员工作室工作的办法思路。舟山市妇幼保健医院党委书记陈黎出席活动。


活动中,陆主席一行同援鄂的区政协委员吴常裕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切地询问了吴委员在援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区政协向战斗在防疫抗疫一线的政协委员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

围绕工作室履职情况和委员们的意见建议,陆主席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医卫界委员工作室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扩大了政协的影响。委员工作室作为区政协在基层的“窗口名片”,要立足自身特点、依托专业知识,紧密联系群众、用心服务病患,做到履职更全面,发力更精准,成效更明显;要坚持继承创新,拓展思路,探索吸纳相关专业人员、热心人士进入工作室平台,促进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均衡发力,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基础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