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会议
区政协举行六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1月2日下午,区政协举行六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协主席车志宽主持会议,副主席方家慧、柳跃军、夏江龙、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和统战部有关同志对人事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草案);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和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还审议或审议通过了人事有关事项和其他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