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综述
区政协部署“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6月24日下午,区政协举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动员会暨专题党课,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车志宽对全区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政协副主席柳跃军、夏江龙、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会组成成员、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各委员工作室负责人、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车志宽在动员部署时指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是按照省、市政协统一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我区政协系统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也是对全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当前“样子”的一次检验。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实施,把专题讨论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大事要事来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在今年8月底前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在9月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后,继续推动专题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车志宽强调,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常委会组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投身专题讨论活动,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各界别、各委员工作室和广大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等都要积极参与到专题讨论活动中来,并充分利用报刊、电视和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政协好声音,汇聚正能量,画出同心圆。要围绕“五个如何”深刻理解新样子的内涵,扎实开展“六个一”活动,确保讨论活动更加精准、更加深入。要及时把专题讨论活动形成的共识性成果,转化为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转化为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转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切实树立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上,车志宽还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自信自觉讲授了党课,区政协委员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华福耐在主持会议时通报了委员党委成立的有关情况。据悉,这也是区政协委员党委今年5月成立后组织的首次党课活动。

会议还邀请省政协常委、省社会主义学院、浙江中华文化学院巡视员隗斌贤教授作了《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与实践》专题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