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综述
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 开展“初心 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作者:洪立军 傅继翁 来源:定海政协

6月17日-18日,区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新安江水电站开展“初心 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实地感受新中国第一座“三自”大型水力发电站的创业初心、奋斗使命。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新安江水电站展览馆、拦河大坝、发电厂房、坝顶观湖台和溢洪闸门,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仪式。在支部大会上,大家还学习了俞东来同志、徐张艳同志在全市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顺利推进的通知》文件精神。

新安江水电站是中国第一座自行设计、自制设备、自己施工建造的大型水利发电站,被人们誉为“长江三峡的试验田”,自1960年建成投产以来,已安全稳定运行50多年; 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工作是事关全市基层政权稳固的政治问题,是事关乡村振兴的“牛鼻子”工程,也也是顺民心、惠民生的大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落实了“三会一课”等制度,也是全区政协系统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的配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升“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有利于机关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助推打好社区村体制改革完善这场硬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