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综述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定海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12月17日上午,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在定海举行。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任务,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全面推进我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区委书记庄继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河通、区政协主席车志宽、区委副书记顾飞舟和区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会议。会上,盐仓街道党工委、岑港街道委员工作室、农工党定海总支和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庄继艳充分肯定了区政协一直以来为定海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领会,深刻理解人民政协的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着力重点和政治保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学和行动自觉。区政协要坚持用新时代的要求来审视工作,用发展的眼光来研究工作,用改革的精神来推动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共识,不断推动政协事业在定海的新发展。

庄继艳强调,全区各级党委、政府和政协要秉持人民政协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工作主线,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加压奋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自觉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区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找准结合点、找到切入点,在政治协商上献计献策,在民主监督上抓紧抓实,在凝心聚力上出力出效。要优化履职条件,在营造良好环境上做强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形成保障合力,确保人民政协事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