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综述
区政协党组赴勤俭创业修理连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10月9日下午,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车志宽的带领下,区政协组织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同志集体赴勤俭创业修理连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八一电影制片厂为勤俭创业修理连制作的专题纪录片,深刻感受了勤俭创业修理连勤俭建连、勤劳干事、勤巧创新的“三勤精神”。在连史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勤俭创业修理连的光辉历史,生动阐释了勤俭创业修理连的精神内涵。现场参观的同志们仔细观看了图文介绍和历史实物,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团结奋斗、艰苦创业并取得全面胜利的光荣历程。最后全体党员举行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之行”是追根溯源之行,是党性锤炼之行。“守初心不忘本来,担使命矢志不渝”,全体党员将以不忘初心的情怀和牢记使命的担当,进一步强党性、强担当、强作为,为定海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