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协会议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2 浏览次数: 作者:丁协 来源:大会秘书组

区领导庄继艳、侯富光、毛铁年、林世军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1月22日下午,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庄继艳,区委副书记、区长侯富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铁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世军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区政协主席车志宽,副主席方家慧、柳跃军、林志刚、陆翰恺,秘书长华福耐出席会议,副主席夏江龙主持会议。


会上,董周一、陈雪芬、王万军、石燕萍、张胤、秦宏伟、沈惠贞、李华等8位区政协委员分别代表各自界别,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农旅融合发展、推进创业工作、民营医疗机构健康发展、加强志愿服务工作、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建设“城市会客厅”等主题进行了大会发言。


在认真听取委员的发言后,庄继艳指出,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期间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界别和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广大政协委员交流意见建议的重要平台,历年来,委员大会发言中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已经被采纳到党委、政府的决策中,并在落实过程中取得了良好成效,成为推动定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今年的大会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既有高度和深度,又有创新和思考,为区委、区政府更好地把握重点、改进工作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会后,区委、区政府将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研究,积极采纳。

庄继艳希望,区政协和广大委员充分发挥“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继续关心、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结合区情实际,切实找准切入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协商议政,为定海各项事业发展多提更具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多献务实接地气的妙计良策,用真知灼见激发发展活力、释放发展动能,全力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