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综述
区政协举行国庆中秋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7-09-29 浏览次数: 来源:定海政协

  今天上午,区政协举行“喜迎十九大,协力圆梦想”国庆中秋茶话会,畅谈大好形势、共议发展大计。茶话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定海宣传片,9位区政协委员代表交流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特别是定海在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结合实际展望了美好未来。区政协主席车志宽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周军刚,区政协副主席夏江龙,秘书长华福耐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区政协委员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围绕全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工作,以专题视察、提案办理、民主评议等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民主监督,真正督出形象、督出进度、督出成效,继续与党委政府风雨同舟、共挑重担。区政协要继续充分发挥“人才库”、“智囊团”的优势,加强对事关定海发展的全局性、前瞻性问题的调查研究,找准角度、深入把脉,形成一批有份量、可操作的调研成果,为有效解决影响城市形象、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问题提供决策依据。同时,要切实以维护群众利益与反映民生问题为己任,放下身段访民情、俯下身子听民声,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群众之所盼、民生之所需,真正做到履职为民,为改革发展添助力、增合力,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定海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上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